钻石今天填坑了吗

你好 我是钻石

QQ1103896339

是 我的 故事

-如题

-五分钟速码

-讲讲我自己的故事

-有省略可能看不懂

-不太甜

-没有什么刀

-就是难受

-亲身经历

-右位三无受就是我

=====正文=====

从那个假期我和她住在一起的时候,之前的亲昵就像都结了冰,碎了满地。

明明每天睡觉的时候还是那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姿势,我靠着她的背,她的手搭在我的腰间,但是不对。明明她仍然在睡前习惯性地嗅嗅我的发丝,习惯性地在沐浴后覆盖在我视线上方,但是都不对啊。

就像两个与社会隔离太久的人,只和彼此交流。但是时间久了话也越来越少,因为你看过去对方就知道你的想法了。

我陷入了恐慌。明明是两个人一起,我却渐渐被一种孤独感包围。

我开始砸东西。玄关处的玻璃花瓶,吧台上的白色咖啡杯,甚至是床头的台灯,视线触及就坠地。然后发出玻璃碎裂的声音。

但是我们彼此都没有表情。她冲过来检查我有没有被划伤,而我光着脚踩在玻璃碎片上。她没有生气和质问,但是也没有过多的表现。

这天晚上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带着满身的水汽压过来。但是她扳过我的脸,接着久违的温热贴在了我的唇上。于是在这么久的压抑里,我第一次感到了放松。

第二天玄关处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玻璃花瓶。和以前不一样的是里面有两枝花。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花,红红的两枝,茎很长。

后来整整一个月,我们没有踏出家门一步。甚至连拉开窗帘的次数也极少。屋子里一直都昏昏暗暗,真的很压抑。

我从前也鲜少和她腻腻歪歪的,主动拥抱或是亲吻这种事情更是不可能发生。但是那天她打开冰箱,我只是站在后面看着她的背影,却有一种强烈的冲动。

所以我走过去,从后面环上她的腰。她很高,我的头抵在她的后背,她的身体很明显地僵住了。

我叹息,松手转身却被抓住了手腕。她力气很大,抓的有一点疼。

接着她把我抵在冰箱门上,我闭上眼,再次沉沦。

那天后她就离开了,昏暗的屋子里只有我一个人。

无所事事,只有手机屏幕的光照亮一小块空间。

又过了几天,可能是几天或者几周,她回来了。她的胳膊满是擦伤和划痕,连她原本完美的脸也有一片擦伤。

我走过去,抬手抚上她的左脸。我记得好清楚。她的右眼下那片擦伤已经结痂,泛着淡淡棕红。她抬手抓住我的手腕,然后就着这个姿势吻下来。

那可能是我这辈子的最激烈的吻。

的的确确在唇间尝到了血的腥气,也确确实实尝到她的眼泪,咸的。

那可能是我这辈子的最后一个吻。

因为从那天以后再也没有一个高高的女孩嗅我的发丝,再也没有一个人会把手搭在我的腰间。

我爱她吗

当然,爱到不可能再接受除她以外的任何一个人。

从她之后再无别人。

至今

我真的好想你啊。

end. 

评论
热度(7)

© 钻石今天填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