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今天填坑了吗

你好 我是钻石

QQ1103896339

日常破案向新坑

 

宏景的春天,早晚依然很冷,尤其夜间风异常大。林辰睡觉的时候总是睡不踏实,即使他的后背紧贴着爱人的胸肌也无济于事。颜家巷平时鲜少有人出入。周围仅仅几家邻居,因此显得异常冷清。其中一家是一个小姑娘。她一头齐肩短发,平时脸上没什么表情,看起来很孤傲。据说她的父母死于一场意外,现在只有她一个人住在这里。林辰每天早晨都可以看见那个女孩子,穿着校服低头走过去。

  没什么不对的,可林辰每次见到她心里总有种怪异的感觉。说不上哪里不对,可能是自己太过敏感了。直到那天小王从外面叼回来一条动物前肢。小王的优越生活让他从不会像别的什么动物一样有叼东西的习惯,但他的嘴里确确实实有一截动物前肢。

“是狗的前肢。”刑从连从小王嘴里取出那截前肢,随手抛向了院中的那棵树下。

“气死我了,小王是我没让你吃饱吗还是这其实是你咬断的然后跑来邀功!”王朝抱起小王,看着猫气呼呼地说。

  可惜小王不会说人类的语言,他们确实不知道这截东西是哪来的。即使他们完全可以调监控来查查小王都到哪里巡视了。用刑从连的话来说,这是根本没有必要的一件事。就当是小王一时兴起咬断了一只狗的爪子吧。

  林辰还是没有扔下这件事情,他凑过去看那截被刑从连扔到树下的狗爪子,是刻意修整过的,整齐的过分的切面。恐怕连三岁小孩见到了也会觉得奇怪。

 “笃笃笃”

正当林辰要转身回屋的时候,大门被敲响了。来的人没有按门铃。他一边想,一边走过去打开了门。门外站着住在旁边那个院子的女孩。她没有抬头,只是用眼睛从林辰身边的缝隙间扫过去。然后抬起手,指向那个前肢。

“我的,可以还给我吗?”

 “你是指这个吗?” 林辰侧过身,指了指树下的断肢。

“是哦,请还给我吧。”

林辰走过去,捡起那截前肢递给了女孩。女孩的眼里闪过一丝开心,随即转身离开。

林辰刚要关门,听见女孩的声音传来。

“看好它哦,这次让它跑掉了,但是下次一定不会的。”

 

 

然后俺大概构思了一个新的案件

就是    

一个明星开演唱会的时候因为舞台效果要光脚然后踩到了舞台上不可能会出现的钉子然后他得了艾z/i病或者破伤风死掉或者没死

的故事

 

或者是一个明星他乱g/a/o结果得了艾滋为了掩人耳目在演唱会上故意踩到钉子自导自演然后说有人陷害他博可怜结果没想到得了破伤风差点就死掉了于是他开始仗着自己的神秘背景开始疯狂报复

的故事

 

大ga有好好期待吗

俺也不知道算不算刑侦我错了

tag就加了


评论(1)
热度(20)

© 钻石今天填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